Sleepwalker

无标题文档

虽说是天秤,虽说应该能言善道,但是我却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。

我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让那些我在意的人知道我很在意他们,每次这样想着就很烦躁。

言语太过单薄,那么我就行动吧,做些东西代表我的心意送给他们,自以为他们会明白吧。

只是原来很多都是我的一厢情愿,我并没有考虑到他们是否也跟我一样在意。

但是我觉得很烦啊,做一件事,要想那么多,我只是顺着我心意去行动罢了,只是这样。

但是原来交往这件事并不简单,彼此心中的小九九都会在日后成为决裂的缝隙。

其实是因为和一个关系很不错的朋友似乎有点问题?又或者是我单方面的觉得有点问题....

玻璃心吧,似乎在被疏远,不过问的话一定也会说没什么吧,有点烦。

朋友,朋友,啊.......好烦啊.......


评论
热度(1)
©北极 | Powered by LOFTER